为了进一步建立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各项制度,健全考核评估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眉县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了此项工作的落实开展。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公司及时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警务室全体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分公司争做学法用法先锋

2019-08-20 16:42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史建祥

为了进一步建立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各项制度,健全考核评估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眉县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了此项工作的落实开展。

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公司及时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警务室全体人员为小组成员的工作小组,负责工作的日常开展和落实。工作小组作为主抓手,把学法用法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并把此项工作纳入到工作总体布局中,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细化各项制度措施。

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在工作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明确职责分工,协调推进,进一步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做到全年有部署、年内有检查、每月有安排,要把法律法规列入到年度学习计划中,定期举办法治讲座,开展法律法规考试。采取全方位、立体化的方式构建学法用法格局。充分利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技术,通过举办专刊、专栏,不断拓宽学法用法渠道和空间。

狠抓落实,完善到位。工作小组成员要建立健全公司学法用法工作监督激励机制,加强监督检查,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完善,确保工作落实。做到安排、落实、检查、考核四到位,及时总结宣传和推广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促进工作交流,不断提升学法用法水平。

公司经理强调到,全员要认真学习以宪法为核心的各项法律法规,尤其是《电力法》、《合同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电力监管条例》等,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尊崇党章,要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国家法律的自觉践行者、捍卫者。


作者: 史建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