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供电分公司96789呼叫中心近期开展热线话务量专项整改活动。查找供电服务不足,全面促进主动服务和超前服务意识,降低96789无效话务量,提高96789热线服务质量。一是强化96789热线管理,提高接通率。从96789系统的硬件和软件方面着手,每天对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巡检,对有影响系统正常运行的事件及时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宝鸡供电:96789呼叫中心开展 热线话务量专项整改活动降低无效话务量

2020-09-27 10:51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宝鸡供电分公司 作者: 岳苗

宝鸡供电分公司96789呼叫中心近期开展热线话务量专项整改活动。查找供电服务不足,全面促进主动服务和超前服务意识,降低96789无效话务量,提高96789热线服务质量。

一是强化96789热线管理,提高接通率。从96789系统的硬件和软件方面着手,每天对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巡检,对有影响系统正常运行的事件及时上报和进行登记,确保客户服务系统安全可靠运行。每天对96789程序的网络运行、人员登陆在线情况进行实行监控,确保电话时时畅通。

二是在强化服务过程管理的同时,大力加强服务能力提升培训,通过各种形式提高座席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

三是梳理客户诉求热点、难点,将客户咨询的问题形成标准应答技巧,遇到问题时能够快速准确答复客户,大大提高了沟通质量和效率。

四是对客户反映96789热线打不通的诉求诉求业务,开展全方位调查核实。内查坐席在客户拨打时段是否在线签入,外查客户使用的手机号码是否在热线数据库中配置。同时,与客户沟通,约定时间,对未拨通的电话进行一对一现场测试,千方百计寻找原因,坚决杜绝因人为、管理、系统引起的热线运行不畅的问题,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贴心、舒心的96789热线个性化服务。

通过热线话务量专项整改活动,查找供电服务短板,抓根治本,逐一落实问题整改销号。对常抓常犯、不抓就反弹的服务问题,建立常态检测和治理机制。


作者: 岳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