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下午,华润电力徐州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共同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的指示精神,校企双方联合开展学生实践、党风廉政教育、心理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雪影、中国矿业大学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双方团委领导、校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开展“动力先锋强党建,校企联合带团建”青年主题活动

2024-04-01 11:43 来源: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 宗丽影

3月27日下午,华润电力徐州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共同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的指示精神,校企双方联合开展学生实践、党风廉政教育、心理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雪影、中国矿业大学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双方团委领导、校方青马班学生、企方团青员工及女工代表等近80人参加。

活动在徐州公司开展,首先是发电一部沙辉带领校方青马班学生进行现场生产认知实践,通过对企业生产现场的认知了解,帮助学生今后理论知识学习更具象化;随后人力资源部党务专业组织双方团青学生、员工一起参观了“华润电力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党务工作人员王茜钰向大家讲解了“守·本色初心、担·国企使命、润·润物耕心、廉·正风肃纪、行·笃志慎初”五个篇章的具体内容。参展中,大家通过生动解说、图文展示、多媒体互动等方式,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华润80余年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频频驻足凝视,深刻思考感悟,不时交流讨论。

最后,在公司锋言地举办“春暖花开,温‘心’有你”心理专题讲座,邀请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主任王佳佳进行授课。王主任针对当代青年面临自我认知等方面的困扰,讲解了“恰如其分的自尊、培养爱与被爱的能力、体察自己情绪与自己和解”这三个与大家日常息息相关的主题,希望每个人都能从“心”出发,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徐州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持续深度开展合作,将“动力先锋”合作党建品牌做实做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打开党建工作新思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6+动力先锋引领发展 校企联合开展活动.jpg

作者: 宗丽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