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金龙献瑞闹元宵笃行不怠向未来”元宵节灯谜会活动,将传统文化风俗、企业文化知识、文明家风典故等内容嵌入猜谜环节,让职工在答题的同时领略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共同欢度元宵佳节。活动现场,金龙献瑞欢迎展板、红彤彤的灯笼、连成串的拉花,以及一幅幅悬挂的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举办喜乐灯谜会共庆元宵佳节

2024-02-23 15:13 来源: 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夏莉琦、罗婧

2月22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金龙献瑞闹元宵 笃行不怠向未来”元宵节灯谜会活动,将传统文化风俗、企业文化知识、文明家风典故等内容嵌入猜谜环节,让职工在答题的同时领略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共同欢度元宵佳节。

06.jpg

活动现场,金龙献瑞欢迎展板、红彤彤的灯笼、连成串的拉花,以及一幅幅悬挂的彩色字谜,营造出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以猜灯谜、送小礼品的形式进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500余条灯谜,灯谜活动内容广泛,既具趣味性,又充满知识性。现场参加活动的职工热情洋溢,仔细翻看谜面,或三两相互商量,或热情报出答案,不时传出猜中谜面而发出的欢呼声,整场活动趣味纷呈、欢声笑语不断,为佳节的到来增添了一份喜悦。

此次活动让职工充分感受到“暖心”和“开心”,激励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煤电企业汇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作者: 夏莉琦、罗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