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实施“旗帜领航”党建工程,助推绿色低碳发展,最近,盐城供电公司怡能集团组织开展以“党建领航凝聚发展合力‘微碳慧能’助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党建+”科创研讨座谈活动,积极主动推进“微碳慧能”项目的创新和优化,为助力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旗帜领航向,融合促发展。毫不动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供电怡能集团:党建领航助力“微碳慧能”发展

2024-04-10 07:18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文

为深入实施“旗帜领航”党建工程,助推绿色低碳发展,最近,盐城供电公司怡能集团组织开展以“党建领航凝聚发展合力 ‘微碳慧能’助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党建+”科创研讨座谈活动,积极主动推进“微碳慧能”项目的创新和优化,为助力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旗帜领航向,融合促发展。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再上新水平,才能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才能聚焦专业领域,强化党建引领、创新支部建设、建立联动机制、汇聚先锋力量,促进党建优势不断转化为发展优势,进而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坚强支撑。盐城供电公司怡能集团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凝聚公司多方优秀人才,打破部门专业壁垒边界,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篇目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绿色发展和“双碳”理论的相关内容,开展集团创新发展系列大讨论;他们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入查摆在原始创新能力和重大科技成果产出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可操作、可落地、可考核的工作方案和举措,推动集团上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双碳”目标任务上来;他们把握能源转型大势,践行绿色低碳战略,并创建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因地制宜推进推广分布式光伏项目,大力开展“旗帜领航”工程,发挥基层支部“三会一课”引领作用,促进党内生活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激发党组织活力。

由此,我们要象来盐城供电公司怡能集团那样,以党建为“总引擎”以“清源聚能、求是创新”为精神引领,不断巩固组织基础,推动党建与绿色低碳发展相融并进,使党建工作焕发生命力、迸发生产力,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成了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为“双碳”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


作者: 吴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