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外委工队安全培训,两家外包工队复工人员21人参加此次培训。为确保外委工队按时安全复工,加强外来施工单位的安全管理,提高外委施工单位安全认识,该公司提前联系工队负责人告知省市县外来人员复工复产相关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复工要求提前做好复工人员健康状况排查、健康信息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分公司开展外委工队安全培训

2020-03-12 14:38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张敏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外委工队安全培训,两家外包工队复工人员21人参加此次培训。

为确保外委工队按时安全复工,加强外来施工单位的安全管理,提高外委施工单位安全认识,该公司提前联系工队负责人告知省市县外来人员复工复产相关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复工要求提前做好复工人员健康状况排查、健康信息码登记工作,确保来眉人员防护措施到位,人人健康可控、在控。

培训会上,由该公司安监部精心准备培训资料,确保培训具有针对性,取得实际效果。培训中,重点向外来工作人员讲授安全生产知识和电力安全生产规程,学习省市县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通知要求、安全简报通报,县公司外委工队复工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及防疫安全管控相关制度要求、安全意识警示教育、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培训教育会后对全体21名参训人员进行了防疫、安全规程闭卷考试。

通过培训,外来生产作业人员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安全责任教育,促使其对安全生产认识更加深刻到位。

下阶段,眉县分公司将继续从施工队伍的现场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施工质量等方面加强外包工队安全标准化管理,切实加大施工现场安全以及工程质量的督查力度,保障电网安全、优质、高效,为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作者: 张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