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下午,盘锦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公司各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武晓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学习中国华润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华润电力第一批党建标杆基地创建实践案例进行分享,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2024-04-02 08:58 来源: 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 作者: 周禹名

3月28日下午,盘锦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公司各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武晓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学习中国华润 2024 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华润电力第一批党建标杆基地创建实践案例进行分享,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履行好支部党建责任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图片1(2).jpg

      会议最后,武晓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一季度工作成绩,并就作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基础,固基本。紧紧聚焦“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纵深推进强基固本工作,全面系统整体提升党建质量;二是抓重点,创亮点。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用好党建现场阵地,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深化党建联建共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强监督,促合规。压紧压实日常监督责任,全面促进党建与监督融合发展,进而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学习同抓、工作同步、责任同担。

作者: 周禹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