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电昌吉分公司首次获得两项荣誉:在2023年度集团公司首次争创一流标杆企业评比中获“争创一流标杆企业”称号,在中电联关于电力行业2023年第四批信用企业评价中获得“中国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评定等级,这是对公司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2023年,昌吉分公司坚持党的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喜获集团“一流标杆企业”称号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AAA-信用评价等级

2024-02-27 17:18 来源: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 作者: 杨冬冬 张芷凡

近日,华电昌吉分公司首次获得两项荣誉:在2023年度集团公司首次争创一流标杆企业评比中获“争创一流标杆企业”称号,在中电联关于电力行业2023年第四批信用企业评价中获得“中国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评定等级,这是对公司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

2023年,昌吉分公司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改革促发展,以创新解难题,以“确保”和“登高”为目标,以“争创一流标杆企业”为主线,全力做好能源保供、转型发展、提质增效、改革创新、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企业价值创造力、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从内部的制度建设、内部监管,到外部的稳定经营、优质服务,始终将诚信建设根植于企业管理和发展的各个阶段,在行业中获得了普遍的认可,树立起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以此为契机,公司将继续以这两项荣誉为动力,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将持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和赋能公司品牌价值提升,增强企业信用抗风险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作者: 杨冬冬 张芷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