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随着眉县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复产,眉县供电分公司各供电所营业厅也恢复了往日的忙碌。根据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各个供电所营业厅对复工方案进行了细化,调整服务班次和时间,制定“疫情期间”新服务标准。在积极为用户办理业务、缴纳电费的同时,营业厅同步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供电复工、防疫两不误

2020-03-20 16:15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刘琼雅

3月20日,随着眉县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复产,眉县供电分公司各供电所营业厅也恢复了往日的忙碌。

根据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各个供电所营业厅对复工方案进行了细化,调整服务班次和时间,制定“疫情期间”新服务标准。在积极为用户办理业务、缴纳电费的同时,营业厅同步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大消毒力度,及时通风清洁,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设置专门测温柜台,对每一位进入营业厅的人员进行测温以及手部消毒,办理业务窗口设置“一米线”。

同时引导客户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缴费业务。部分用户表示,在疫情当下,实实在在体会到了线上业务办理的方便与安全。

该公司各公司始终坚守“防疫阵地”,不断完善业务流程,适时制定“非常时期”服务规范,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优质服务“两手抓”,赢得社会好评。

 

作者: 刘琼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