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助推党建品牌建设,推动盘锦公司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下午,盘锦公司举行“蓝海红心”党建品牌发布会。公司党委委员、管理团队成员及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仪式开始,公司党委书记与党委副书记共同为党建品牌揭牌,公司党委副书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盘锦公司举办“蓝海红心”党建品牌发布会

2024-04-02 08:56 来源: 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 作者: 周禹名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助推党建品牌建设,推动盘锦公司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下午,盘锦公司举行“蓝海红心”党建品牌发布会。公司党委委员、管理团队成员及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仪式开始,公司党委书记与党委副书记共同为党建品牌揭牌,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武晓军对党建品牌的创建背景、内涵诠释、实施计划进行宣讲。“蓝海红心”党建品牌立足“党建引领 强基固本”工作思路,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和实际需要,在打破常规经营思路的束缚基础上,融入开拓创新精神,聚力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理念。

会上,围绕盘锦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公司领导分别对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进行授牌,并为创新创效烟气余热回收、降本增效燃料降标单、转型发展朝阳风电工程建设、锅炉安全可靠运行4支党员突击队进行授旗。各突击队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当前,盘锦公司高质量发展仍面临艰巨任务,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举办品牌发布和授旗仪式,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盘锦公司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党建与安全生产、工程建设、提质增效的有机融合。相信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盘锦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发挥“蓝海红心”党建品牌作用,更好的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全流程、各环节,持续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周禹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