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动“大监督”工作,梳理解决难点问题,提升“大监督”工作质效,近日,第七党支部书记张井雷组织开展“党建+大监督”专项检查活动,第七党支部支委、物业公司安全员参加检查。检查组首先来到安健环办证大厅,对相关方人员出入厂手续办理及时性、人员超龄情况等进行了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建+大监督”专项检查

2024-04-18 11:17 来源: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 作者: 吴世宇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动“大监督”工作,梳理解决难点问题,提升“大监督”工作质效,近日,第七党支部书记张井雷组织开展“党建+大监督”专项检查活动,第七党支部支委、物业公司安全员参加检查。

照片1.jpg

检查组首先来到安健环办证大厅,对相关方人员出入厂手续办理及时性、人员超龄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部分相关方人员离职后未及时办理清退手续,存在安全隐患,已责令相关单位即刻整改。接着,检查组先后来到车队和食堂等场所,分别对厂区绿化、接待车辆出车记录、食品安全、食材采购验收规范性以及相关方合同履约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照片2.jpg

活动最后,张井雷要求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业务风险点和突出问题,以“发现问题、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为目标,持续开展“大监督”检查,不流于形式,把各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部门“大监督”工作水平。



作者: 吴世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