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8日,盘锦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武晓军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扣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党支部工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4-02 08:57 来源: 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 作者: 周禹名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8日,盘锦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武晓军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扣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

党委书记结合述职内容及日常工作情况,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果、指出问题,并就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把关定向、凝心聚力、支撑保障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抓牢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是要持续夯实组织基础,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争做党建工作的实践者、推动者;三是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

下一步,盘锦公司各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党建重点工作,切实扛起党建主责、抓实党建主业、当好党建主角,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照片2(1).jpg

作者: 周禹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