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常州发电厂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台和各党支部活动室都摆上了一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这是该厂党委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党支部配发的学习书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该厂迅速展开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办公楼大厅的电子屏上循环播放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厂全面展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0-12-02 12:37 来源: 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涂祖君

近日,常州发电厂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台和各党支部活动室都摆上了一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这是该厂党委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党支部配发的学习书籍。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该厂迅速展开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办公楼大厅的电子屏上循环播放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制作精神图解展板摆放在醒目位置,方便全体职工了解掌握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党委中心组率先领学,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坚决响应全会号召,充分认识我国过去五年的决定性成就,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当前重要战略机遇期新的发展变化,深入学习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目标和任务,推动全厂兴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纷纷在支部“三会一课”中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安排其中,各部门、各班组也组织全员开展集中学习,全厂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生产经营稳步发展。

下一步,该厂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李董事长常州调研讲话精神的学习结合起来,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拥护集团党组重组江苏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对接江苏省十四五规划、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以及集团公司“1357”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转型项目进展,将企业尽快建设成为综合能源服务基地,努力担负起“做好煤电大事、扛起引领大旗、打造价值高地”的使命担当。

作者: 涂祖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