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京东方能源亮相“2024第六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发表了主题报告《近零碳园区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凭借在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双碳实践影响力企业”和“综合能源优秀项目案例”两项殊荣。这一荣誉的取得,体现了行业对京东方能源零碳综合能源服务成果的肯定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京东方能源获得2024北极星杯“双碳实践影响力企业”和“综合能源服务优秀案例”两项殊荣

2024-03-26 10:19 来源: 京东方能源 

3月21日,京东方能源亮相“2024第六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发表了主题报告《近零碳园区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凭借在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双碳实践影响力企业”和“综合能源优秀项目案例”两项殊荣。这一荣誉的取得,体现了行业对京东方能源零碳综合能源服务成果的肯定,也展现了京东方能源在技术创新及应用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行动。

1.jpg

■图:荣誉证书

京东方能源此次分享的报告深入剖析了近零碳园区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报告中的园区项目以建筑为基础、能源为抓手、智慧管控为手段,通过“源头脱碳-过程减碳-智慧管碳”的零碳实施路径,实现“源网荷储碳”多种协同,使园区达到近零碳排放。这一创新项目案例不仅为社会提供了一个可复制、可运营、可推广的“近零碳”园区示范参考,更为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树立了新典范。

京东方能源聚焦零碳综合能源服务,围绕“源-网-荷-储-碳”各环节,在工业、商业、园区、公共设施等典型用能场景下,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供应、综合能源服务、零碳服务等一站式零碳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助力社会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2.jpg

■图:京东方能源负责人代表演讲现场

据悉,“2024第六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由行业权威媒体北极星电力网主办,会议以“共建零碳生态共享绿色能源”为主题,吸引了诸多行业专家学者及有实践经验的头部企业共同参与,会议对综合能源服务政策市场、成功案例、技术方案等方向进行交流研讨,为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