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迅速部署防寒防冻多种举措,坚决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全力推进防寒防冻保供工作

2021-12-21 10:55 来源: 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薛春莉

12月20日,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迅速部署防寒防冻多种举措,坚决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

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趋势,根据往年防寒防冻经验,抢在寒潮之前,及时掌握现场设备的当前工况特点,敦促各专业研究制定针对性防寒防冻措施、落实防寒防冻物资,防患未然。设备管理部在防寒防冻措施制定后,迅速组织专业及常维单位工程公司全面排查生产现场的设备保温等防寒防冻工作。机务专业全面排查转动机械的油位、温度和振动情况,确保转动设备保持在完好备用状态,全面检查室外酸碱储罐的加药管道、阀门、水池水箱等的液位计,紧扣细节、不留死角;热控及电气专业重点排查配电箱、变压器、电机绝缘是否合格,户外设备沿途取样管线伴热系统是否运行良好,各测点及取样管线等保温是否完好无裸露;土建专业重点检查厂内建构筑物的渗漏情况和门窗密封性能。对于防寒防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设备管理部各相关专业责任点检按照区域分工,组织工程公司及相关消缺单位,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定人、定标准、定时间,逐条跟踪闭环、切实消除隐患。

目前,该公司生产各专业正在严格落实防寒防冻措施,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常态关注作业安全,有节奏地增强监督管理,力保设备运行稳定、高效,努力为企业能源保供工作提供坚实基础。


作者: 薛春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