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祝福,关爱显真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5日,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召开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公司领导与部分在常退休职工代表欢聚一堂,谈感想话家常,共迎虎年新春。会上,国能常州公司党政工领导对退休职工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生产经营、发展创新、服务职工等方面介绍了企业2021年以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召开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

2022-01-06 13:08 来源: 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薛春莉

新年送祝福,关爱显真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5日,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召开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公司领导与部分在常退休职工代表欢聚一堂,谈感想话家常,共迎虎年新春。

会上,国能常州公司党政工领导对退休职工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生产经营、发展创新、服务职工等方面介绍了企业2021年以来的简要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各位老前辈、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你们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作风、积累的丰富经验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公司领导对退休职工们的付出给予肯定,并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拜了早年,同时表示公司将继续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做好退休职工管理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服务好退休职工,让大家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

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退休职工们心情激动、畅所欲言,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公司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公司打造绿色低碳一流综合能源服务企业贡献力量。

作者: 薛春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