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供电服务高效,办电方便快捷,不跑冤枉路。”1月26日,在讷河市供电分公司营业厅办理新装业务的客户说道。为切实做好春节保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增强客户的满意度、获得感,讷河供电分公司通过“解民忧、办实事”,确保第一时间及时响应,敏捷处理客户用电诉求;同时对客户提出的供电质量、电价、停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获得电力”提升优质服务

2024-02-02 10:23 来源: 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 作者: 姜驿楠

“现在的供电服务高效,办电方便快捷,不跑冤枉路。”1月26日,在讷河市供电分公司营业厅办理新装业务的客户说道。

为切实做好春节保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增强客户的满意度、获得感,讷河供电分公司通过“解民忧、办实事”,确保第一时间及时响应,敏捷处理客户用电诉求;同时对客户提出的供电质量、电价、停电信息等问题答疑解惑,做好走访记录收集和整理工作,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在服务用户能效提升方面精准发力,大力开展供电能效服务,主动上门开展义务能效诊断,了解企业用电情况,为企业客户提供精准用电服务,为用电设备建立服务台账统一管理,对企业计量装置、配电室以及用电设备、线路的运行进行“把脉问诊”,现场提供节能指导,确保企业客户的正常用电。同时,利用“网上国网”app为企业进行能效分析,因企施策“量身定制”用电方案,优化用电能效水平,降低用电成本。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零距离”倾听客户心声,并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延长服务渠道,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需求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和春节期间安全用电服务保供,为讷河市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作者: 姜驿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