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春节,吃上这热腾腾的饺子,尽管家人不在身边,但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1月30日,讷河市供电分公司与卫东社区联合组织开展“浓浓饺子香暖暖春节情”活动,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去家的温暖。活动现场,公司青年突击队队员,与社区志愿者围坐在一起,亲手动手制作饺子皮和馅料。有的员工用擀面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浓浓饺子情 供电暖人心

2024-02-02 10:15 来源: 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 作者: 姜驿楠

“能在春节,吃上这热腾腾的饺子,尽管家人不在身边,但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1月30日,讷河市供电分公司与卫东社区联合组织开展“浓浓饺子香暖暖春节情”活动,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去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公司青年突击队队员,与社区志愿者围坐在一起,亲手动手制作饺子皮和馅料。有的员工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薄薄的饺子皮,有的员工忙着切菜、拌馅,大家分工明确,相互交流着包饺子的技巧和经验。随后,大家将包好的饺子煮熟,邀请辖区内老人们来服务中心吃饺子。对于行动不便老人,贴心的把水饺装在保温盒内,亲自送到他们家中,小小的水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也汇集了每位青年突击队员浓浓的爱心。

在此期间,青年突击队队员对孤寡老人家中的生活用电线路及电器设备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及时更换破旧的开关、插座,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有效保障孤寡老人温暖过冬、安全过冬。在入户检查的同时与老人深入交流,了解老人的用电需求,向老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老人讲解电器使用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增强老人的安全用电意识,即送上了温暖也送上了安全。

下一步,讷河市供电分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对弱势群体关爱力度,细化服务措施,切实做好用电爱心延伸服务,为孤寡老人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架起电网企业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3983c88211c142d5136f778b079f9fc.jpg



作者: 姜驿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