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断提升运行标准化操作水平,检验运行人员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12月17日,萨拉齐电厂组织运行人员开展运行标准化专题考试。为确保此次考试真实、有效,该厂在公司生产技术部的监督指导下提前细化考试方案,在开考前十分钟从题库临时抽取试题,试题内容包括运行标准化、机组规程系统图、控非停技术方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萨拉齐电厂加强运行标准化管理 组织开展专题考试

2020-12-17 16:19 来源: 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 作者: 朱志华

为不断提升运行标准化操作水平,检验运行人员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12月17日,萨拉齐电厂组织运行人员开展运行标准化专题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真实、有效,该厂在公司生产技术部的监督指导下提前细化考试方案,在开考前十分钟从题库临时抽取试题,试题内容包括运行标准化、机组规程系统图、控非停技术方案和公司历次非停事件案例等。

考试期间,该厂工作人员与公司生产技术部相关人员联合进行监考,严肃考场纪律,逐个核对参考人员信息,一旦发现作弊立即没收试卷,并进行通报考核。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真实展现自身技术水平。

考试结束后,该厂迅速安排专人审卷、评分,并根据考试结果调整安全培训教育方案,补齐短板、有的放矢、突出重点的开展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员运行标准化操作水平。

作者: 朱志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