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至12月16日,为促进各关联专业之间融合互通,提升工作人员技能水平,拓展业务能力,搭建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与内地兄弟公司各相关专业沟通桥梁,昌都公司组织开展“关联专业冬季培训班”。万事开头难,为提高此次培训质量,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制定详细的冬季培训计划,一是结合公司内部条件,利用业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开展“关联专业冬季培训班” 提升专业综合实力

2020-12-16 17:52 来源: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 作者: 王淼

11月16日至12月16日,为促进各关联专业之间融合互通,提升工作人员技能水平,拓展业务能力,搭建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与内地兄弟公司各相关专业沟通桥梁,昌都公司组织开展“关联专业冬季培训班”。

万事开头难,为提高此次培训质量,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制定详细的冬季培训计划,一是结合公司内部条件,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各关联专业开展相互教学,提升了各专业之间的相互融合,提升了各专业班组长讲课能力,同时梳理了对新人进员工的培训思路。二是通过“农村电网通信自动化完善工程”项目,将厂家技术人员请进班组,开展相关技能培训。三是发挥援藏帮扶专家的作用,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搭建昌都公司与国网宁夏银川公司各相关专业间沟通桥梁,分享经验,达到班组管理、员工技能双提升。

截至12月16日,昌都公司已完成第一阶段培训计划,通过此次“关联专业冬季培训班”,不仅调动昌都公司各专业人员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各专业间知识学习,还提高了今后各专业人员工作中专业配合能力和现场缺陷处理能力。

下一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还将持续做好“关联专业冬季培训班”各项工作,为各专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员工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为昌都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可靠的基础。


作者: 王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