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生产一线员工技能水平、安全生产意识,7月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了压力表校验技能比武。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开展压力表校验技能比武展风采

2021-07-05 09:32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黄锦燕

为提高生产一线员工技能水平、安全生产意识,7月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了压力表校验技能比武。

       

图为员工正在进行压力表校验

赛前,该公司针对现场常用压力表的校验工作,从计量性能要求、检定方法、检定结果处理等三方面编写竞赛评分细则,并提前进行相关知识技能培训。此次比武主要分为压力校验装置连接、校验过程、数据记录、设备归位、时间五大部分,主要考察整体检查、压力表安装、校前检查、基本误差调校、基本信息填写、检定数据处理、合格证标贴、压力表拆除及设备归位等九项要点。整场比赛严肃紧张而又不失精彩激烈,选手们严守比赛纪律,熟练操作、各显其能,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压力表校验,且校验过程符合标准,数据计算分析准确。

此次技能比武,为员工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营造了在干中学、学中练、练中比、比中创的良好氛围。


作者: 黄锦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