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联合郊区供电中心召开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专项警示教育大会,5个供电所以视频形式参加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该公司纪委办通报了系统内“小微腐败”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要求郊区供电中心全体员工加强对典型案例的学习,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思想源头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召开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2023-07-20 17:22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7月17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联合郊区供电中心召开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专项警示教育大会,5个供电所以视频形式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该公司纪委办通报了系统内“小微腐败”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要求郊区供电中心全体员工加强对典型案例的学习,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思想源头树牢廉洁自律意识,从行为习惯上强化规章制度执行,以严明的纪律端正行风。同时要加强对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梳理查摆工作中的廉洁风险,大力开展业扩报装、电价电费、运行维护等方面的专项治理,将廉洁从业管理抓在日常,抓在工作每个环节,持之以恒转作风强纪律。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办将进一步加强与营销部统筹配合、协调联动,聚焦供电服务领域典型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查摆问题、防微杜渐,切实提高合规履职意识,杜绝“小微腐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行为发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