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1日,珠海冠宇公告称,其于近日收到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送达的关于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新能源”)以专利侵权为由起诉公司及珠海冠宇电源有限公司(简称“冠宇电源”)、冠宇电源金湾分公司(以下合称“被告”)的起诉状等相关材料。诉讼案件的具体情况如下:原告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专利侵权!珠海冠宇被宁德新能源起诉!

2023-03-21 15:40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1日,珠海冠宇公告称,其于近日收到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送达的关于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新能源”)以专利侵权为由起诉公司及珠海冠宇电源有限公司(简称“冠宇电源”)、冠宇电源金湾分公司(以下合称“被告”)的起诉状等相关材料。

诉讼案件的具体情况如下:原告宁德新能源称公司及冠宇电源、冠宇电源金湾分公司生产和销售的相关产品侵害了原告的EP3627606B1号专利的专利权,并据此请求法院:

1、判决被告:(1)停止在德国提供、销售、进口涉诉产品;否则经法庭裁定,可对触犯行为处最高25万欧元罚款或者以最高6个月拘役的形式进行替代;(2)向原告提供一定期限内销售涉诉产品相关的制造商、供应商等信息以及一定期限内生产、交付产品的数量、价格、成本、利润等信息;(3)召回在德国境内的涉诉产品。

2、判决被告有连带责任赔偿原告一定期限内的侵权损失。

3、判决被告承担诉讼费用。

对此珠海冠宇表示,根据原告起诉状,该诉讼案件并无明确的赔偿金额。鉴于该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最终的判决结果尚不确定,目前无法预计对公司本期及期后损益的影响,最终实际影响以法院生效判决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和高度重视该事项,积极应诉,依法主张自身合法权益,采取相关法律措施,切实维护公司名誉和股东的利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