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检工作开展以来,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围绕信息通信系统运行状态、机房基础环境、基础运维台账资料核查、信息系统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做好事故预想,提高事故处理和应急能力。严格履行检修计划上报工作,全面深化通信管理系统检修模块应用,规范编写通信管理系统中检修票等。组织专业人员检查机房电源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开展信息系统春检工作

2022-05-10 14:39 来源: 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 作者: 姜驿楠

春检工作开展以来,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围绕信息通信系统运行状态、机房基础环境、基础运维台账资料核查、信息系统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做好事故预想,提高事故处理和应急能力。严格履行检修计划上报工作,全面深化通信管理系统检修模块应用,规范编写通信管理系统中检修票等。组织专业人员检查机房电源可靠性、设备运行情况、空调工作状态等,对机房精密空调进行除尘、清洁,查看机房防火、防小动物、防雷、防盗、防漏等措施是否完善,对电源薄弱点进行重点检修、防护。对发现的隐患制定计划、及时消缺整改,实现安全生产的闭环管理。

随着春检工作的持续开展,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信息通信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做到“勤巡视、早发现、立消除”,确保通信系统备品备件及抢修物资齐全,有效缩短了抢修物资准备时间,检修人员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信息通信安全可靠运行水平,为迎峰度夏期间公司信息通信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姜驿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