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顺利完成了合表小区电力资产移交工作,标志着该公司合表小区居民户表改造工作圆满收官。去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合表小区“一户一表”改造工作,岐山分公司举全员之力,积极走访于政府和小区之间,通过不懈努力,完成了187个居民小区3.25万户居民的户表改造,让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合表小区电力资产移交

2020-11-16 08:44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建仁

11月15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顺利完成了合表小区电力资产移交工作,标志着该公司合表小区居民户表改造工作圆满收官。

去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合表小区“一户一表”改造工作,岐山分公司举全员之力,积极走访于政府和小区之间,通过不懈努力,完成了187个居民小区3.25万户居民的户表改造,让政策红利惠及了每一个老百姓。今年,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用电管理,评估接收户表改造小区电力设施情况,为下一步安全用电和运行维护奠定坚实基础,日前,该公司职能部门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集中对所有户表改造小区电力设施资产进行全面统计、移交,移交过程中,由于个别小区物业不理解、不配合,供电所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给他们讲解国家的政策,并积极走访社区,将移交工作开展情况反馈给社区,取得社区同志的支持、配合,确保这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移交情况,对户表改造小区电力设施情况进行全面评估,针对部分小区低压线路存在的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真正让用户安心、放心用电。

 

作者: 杨建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