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进村入户到田间地头,开展“三夏”安全用电暨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活动,获得广大村民一致好评。日前小麦收割进入了高峰期,大量收割机等农机具进入田间地头进行夏收作业。为了做好电力线路安全运行和防止外力破坏工作,各供电所分别组成多个宣传小分队进村入户,发放县公司印制的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漫画册,现场解答村民用电知识的咨询,并引导村民做好收割机、插秧机及拖拉机在行驶过程中注意线路设备的安全防护措施,同时监督线路下方机械设备的运行情况,做到多级联动,多方监督,以确保三夏期间的安全供用电。在安乐胡新村散发宣传漫画册时,村主任唐进科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岐山供电:安全夏收宣传到田间地头

2021-06-09 11:25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进村入户到田间地头,开展“三夏”安全用电暨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活动,获得广大村民一致好评。

日前小麦收割进入了高峰期,大量收割机等农机具进入田间地头进行夏收作业。为了做好电力线路安全运行和防止外力破坏工作,各供电所分别组成多个宣传小分队进村入户,发放县公司印制的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漫画册,现场解答村民用电知识的咨询,并引导村民做好收割机、插秧机及拖拉机在行驶过程中注意线路设备的安全防护措施,同时监督线路下方机械设备的运行情况,做到多级联动,多方监督,以确保三夏期间的安全供用电。

在安乐胡新村散发宣传漫画册时,村主任唐进科感慨的说,“你们电力部门这几年的管理做的是细致入微,近几年的下户线改造,彻底的解决了农村的用电安全问题,现在把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工作都做到田间地头了,提前杜绝了不安全的事故苗头......”。

据了解,通过近一周时间的大力宣传,共发放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漫画册7800余份,现场解答安全用电咨询8人次,为“三夏”期间的安全供用电和预防电力设施破坏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