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分包工程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议,认真吸取系统“4.7”人身触电死亡事故教训,以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开展分包工程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2021-04-15 08:06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4月14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分包工程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议,认真吸取系统“4.7” 人身触电死亡事故教训,以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

警示教育培训会上,公司基建部、生产技术部、市场营销部、电建集团岐山项目部、安全监察部和蔡家坡供电所分别通报了分包工队施工作业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后,安监部主任焦玉林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2018年至2020年发生的8起人身安全事故,以及2021年“4.7”人身触电事故快报。进一步分析了每起事故发生的原因,讲解了事故防范措施。同时组织学习了宝鸡供电分公司关于立即开展电力建设分包施工单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公司副经理王新虎就基建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控进行了强调安排,并对工程管理、发包和承包方各外包工程队,以及安全监管分别承担的安全管理职责进行了重申,并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经理岳永林传达了宝鸡分公司一季度例会精神,对公司分包工程施工安全工作进一步做了强调。要求相关部门和分包工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感,认真吸取系统发生的人身伤亡安全事故和当前“4.7”人身触电事故惨痛教训。在安全管理过程中,宁听骂声,不停哭声,坚决把保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于安全生产全过程。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基建部、市场营销部主任及专责,电建集团岐山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入围工程队施工人员,蔡家坡供电所正副所长共70余人参加。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