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电力部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我代表永乐村lsquo;两委rsquo;对你们冒着零度以下的极寒天气,解决村民冬灌困难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1月26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车站供电所院内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原来是蔡家坡镇永乐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吴金选等一行4人带着一面印有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心系“三农”获点赞

2021-01-27 08:30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感谢你们电力部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我代表永乐村‘两委’对你们冒着零度以下的极寒天气,解决村民冬灌困难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1月26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车站供电所院内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原来是蔡家坡镇永乐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吴金选等一行4人带着一面印有“振兴乡村、电力先行、服务三农、心系群众”的锦旗来到供电所,当面表达对电力职工的真挚谢意,并将锦旗送到车站供电所所长杨宏伟手中。

据了解,蔡家坡镇永乐村北台区供电半径大,随着家电增加线路末端电压低,入冬以来天气干旱,农户冬灌水泵难以启动,老百姓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车站供电所获悉群众用电困难后,所长杨宏伟及时带领人员勘查线路,商讨确定供电方案,协调工程材料,3日内给永乐北台区增设一台200KVA配变,及时解决了群众冬季灌溉用电难题。

岐山分公司始终将“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放在第一位,积极主动解决群众用电困难,得到了老百姓的由衷感谢和充分肯定!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