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抄核收管理工作,提升营销工作管理水平,12月29日始,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营业卡片换卡工作。这次换卡工作,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市场营销部各专责按照职责分工从营业卡片的印制、规范填写、电价执行以及审核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规范、讲解。同时,针对居民阶梯电价、采暖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营业卡片换卡工作有序推进

2020-12-31 08:28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建仁

为推动抄核收管理工作,提升营销工作管理水平,12月29日始,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营业卡片换卡工作。

这次换卡工作,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市场营销部各专责按照职责分工从营业卡片的印制、规范填写、电价执行以及审核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规范、讲解。同时,针对居民阶梯电价、采暖电价、分时电价、力率电费、基本电费的核算等问题,要求各供电所高度重视,做到应收必收,公正透明,让用户明白、放心用电。为推动换卡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专门下发有关问题的情况说明,帮助供电所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同时,该公司就换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供电所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成立换卡工作审核小组,确保2021年抄核收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各营销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做到用电政策公开透明,电价执行正确;三是各供电所台区经理要如实撑握台区用户情况,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换卡过卡工作,确保2021年抄核收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2021年营业卡片换卡工作结束后,该公司将组织检查小组对各供电所换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并组织评比通报,对于换卡工作组织不力、不能按时完成换卡的供电所严格按照公司《经济责任制考核细则》进行考核。

作者: 杨建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