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下午,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再次安排部署专项整治活动,会议由主管营销副经理李宏刚主持。在专项整治“三步走”的基础上,该公司为强化专项整治活动效果,进一步夯实自查整改基础,这次专项整治推进会上,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18 16:45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建仁

11月18日下午,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再次安排部署专项整治活动,会议由主管营销副经理李宏刚主持。

在专项整治“三步走”的基础上,该公司为强化专项整治活动效果,进一步夯实自查整改基础,这次专项整治推进会上,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首先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做好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整治工作中应遵守的政治纪律进行再次申明;接着,主管营销副经理李宏刚着重从国家能源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通报的11项问题和用户“获得电力”检查发现的3项问题以及西北能监局监管通报的5项问题自查整改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深查彻改,举一反三,“销号”处理,真正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最后,该公司经理李雁兵强调:一是各部门、班所高度重视,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服好务、供好电;二是针对专项整治活动和各级发现的问题,要深查彻改,一件一件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地用电营商环境;三是相关业务部室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扑下身子抓落实,做到整治活动不图形式、不走过场,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对于整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加大通报考核力度,树立正气,为人民供好电。

机关各部门、班所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杨建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