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了2024年度科技工作会。会议以贯彻落实电力集团年度工作会精神为主题,总结了该公司2023年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科技工作开展进行总体谋划和布局。会议要求,一是务必将科技工作切实融合在该公司的实际生产过程中,该公司目前面临的主要生产问题还是设备的节能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打造科技高地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02-07 10:16 来源: 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 作者: 于守彪

小.jpg

2024年2月5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了2024年度科技工作会。

会议以贯彻落实电力集团年度工作会精神为主题,总结了该公司2023年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科技工作开展进行总体谋划和布局。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将科技工作切实融合在该公司的实际生产过程中,该公司目前面临的主要生产问题还是设备的节能降耗和可靠性提升,科技工作要切合公司的需求,确保科技成果能够真正转化为该公司的生产力。二是务必将人才和团队塑建工作规范化、流程化。做好人才队伍培养顶层设计,梳理人才队伍清单,制定滚动提升方案,将科技工作经验总结成流程化的指引文件,指导后续工作开展,杜绝摸石头过河。三是务必做好日常管理。将年度科技工作细化分解成12个科目,每个科目具体落实到了部门、落实到了专业和个人,按季度开展节点检查和引导,确保年度任务完成。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组长参加会议。


作者: 于守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