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9日,金圆股份公告称,决定终止收购西藏阿里锂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据公告显示,金圆股份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刘燕、柳拓、加布合计持有阿里锂源49%股权。为了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并基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目的,经审慎考虑并与交易对方和相关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极材料 > 企业 > 正文

金圆股份终止收购阿里锂源49%股权

2022-12-12 09:1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9日,金圆股份公告称,决定终止收购西藏阿里锂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

据公告显示,金圆股份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刘燕、柳拓、加布合计持有阿里锂源49%股权。为了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并基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目的,经审慎考虑并与交易对方和相关中介机构充分论证协商,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至于终止原因,公告称,由于西藏地区疫情影响严重,现场尽调及资料收集工作无法在有效期内按原计划完成,同时由于交易双方无法当面交流,深入沟通关键条款,故经与交易对方充分论证协商,决定先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

此前,6月6日,金圆股份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西藏阿里锂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49%的股权,公司股票自6月7日开市起停牌。

2021年11月,金圆股份曾发布公告称,公司以5.1亿元收购阿里锂源51%股权。若本次收购成功,金圆股份将持有阿里锂源100%股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