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深入轵城供电所围绕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酒驾醉驾开展监督检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肃查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中秋节期间,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紧盯重要时段、重要岗位、重要环节,通过廉洁教育提醒,压实管理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等措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强化监督 清廉过节

2022-09-15 15:37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亚栋

9月12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深入轵城供电所围绕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酒驾醉驾开展监督检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肃查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中秋节期间,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紧盯重要时段、重要岗位、重要环节,通过廉洁教育提醒,压实管理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等措施,确保公司廉洁过节。

紧盯重要时段,强化廉洁提醒。中秋节是“四风”问题易发的敏感时段,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强化“酒驾”“醉驾”纪律要求的通知》和《关于2022年中秋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通过发布公告、微信提醒等形式,发送节日廉洁提醒和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教育引导督促广大员工深刻汲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牢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

紧盯重要岗位,强化责任落实。节日前夕,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深入营销、生产、物资等基层站所开展现场教育,通过现场讲解、案例学习等方式,将廉洁过节纪律要求传达至基层员工,杜绝盲区死角。对专业部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围绕精神传达、工作部署、纪律要求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督促专业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

紧盯重要环节,强化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办组织相关专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公车封存、优质服务、值班值守、工作日饮酒等节日期间易发违规违纪行为开展监督检查,全方位、多层次挖掘问题隐患,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大力营造文明清爽的廉洁氛围。(张亚栋)


作者: 张亚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