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华为不造车的承诺即将过期。据由华为创始人任正非2020年10月26日签发的【2018】139号华为EMT决议称:华为不造整车,而是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但声明末尾显示:“本文从发文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3年”。据了解,该份文件在2020年11月时在华为心声社区的官方网站上所发出。若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企业 > 正文

华为不造车的承诺将在2023年过期

2022-07-06 09:2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华为不造车的承诺即将过期。据由华为创始人任正非2020年10月26日签发的【2018】139号华为EMT决议称:华为不造整车,而是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但声明末尾显示:“本文从发文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3年”。

微信图片_20220706091823.png

据了解,该份文件在2020年11月时在华为心声社区的官方网站上所发出。若按照文件签署日期所标注的“2020年10月26日”来计算,此份华为不造车的承诺将还有一年多即到期。

2020年11月,华为经营管理团队(EMT)文件(华为EMT决议【2020】007号)发布,正式将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IAS BU)的业务管辖关系从ICT业务管理委员会调整到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华为公司再次重申,华为不造整车,而是聚焦 ICT 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造好车,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提供商。“以后谁再建言造车,干扰公司,可调离岗位,另外寻找岗位。”

此前,华为已经与赛力斯,北京汽车、长安汽车、广汽等厂商达成合作,并推出了运用华为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的车型。比如阿尔法S华为HI版,以及与长安汽车合作发布了阿维塔11汽车。

7月4日,AITO问界M7发布,定位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该车搭载了华为鸿蒙HarmonyOS智能座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