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3日最新产销数据显示,比亚迪2022年上半年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累计装机总量约34.042GWh。2022年6月,比亚迪连续第三个月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量再创新高达到6.859GWh,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装机量突破6GWh。此前曾有消息称,今年第二季度,比亚迪将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而6月7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比亚迪2022上半年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超34GWh 6月再创新高!

2022-07-04 08:2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3日最新产销数据显示,比亚迪2022年上半年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累计装机总量约34.042GWh。

2022年6月,比亚迪连续第三个月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量再创新高达到6.859GWh,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装机量突破6GWh。

此前曾有消息称,今年第二季度,比亚迪将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而6月7日,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廉玉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回应了这一消息,据他称比亚迪将会提供电池给特斯拉。

1_副本12.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