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基层供电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供电所,该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供电所生产经营服务场所进出入管控机制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各基层供电所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督查供电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9 19:24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近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基层供电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供电所,该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供电所生产经营服务场所进出入管控机制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各基层供电所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员工个人防护管理,严格落实办公、营业场所的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风险各项应急措施,保障营销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要强化办公场所、设备设施等清洗及消毒工作,员工进入生产办公区要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确保办公环境安全,保障正常工作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供电服务工作,抓好党政机关、医疗单位、居民生活等供电保障。各供电所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维护好正常生产运行秩序,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