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建设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池州供电:建设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2022-11-30 15:46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 作者: 骆亚飞

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0日,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建设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全面部署,特别是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确保能源安全等重大部署,对电网高质量发展、推进电网高质量建设提出更高要求。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这些重要部署为推动新时代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11月26日以来,疫情突发,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建设部积极行动,确保在建工程疫情情安全。

一是按照公司部署,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应急值班,保持上通下达、信息通畅,随时与省公司相关部室、公司各部门、施工现场保持联系;二是启动防疫预案,实施了疫情日汇报制度,密切关注参建人员到岗到位、现场管控、防疫措施落实等现场施工状态,开展全范围、全时段调度管控,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及时调整施工计划,配合地方防疫政策要求,落实百牙线路、池殷线拆除等施工现场停工安排;四是部门半数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公司及社区志愿者活动,投身到防疫抗疫第一线;五是组建成立应急支援工作组织,储备应急人力、物资等,及时响应市委市政府及公司党委号召,为全市抗疫保供电提供坚强的人力、物资、技术支持等;六是开展防疫暨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强化现场防疫和安全管控措施的落实,确保年前基建现场安全稳定的局面。

作者: 骆亚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