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项目评审团队提前开展武清高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预审会,为初设内审会到顺利召开夯实基础。武清高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作为公司2024年重点工程,对于提升当地电网供电能力、优化电力负荷配置具有重要意义。为保证工程顺利通过将到来的国网外审工作,项目评审团队精心策划并组织勘测公司召开此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项目评审团队召开武清高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预审会

2024-04-17 17:49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秦涛 梁芳芳

4月15日,项目评审团队提前开展武清高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预审会,为初设内审会到顺利召开夯实基础。

武清高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作为公司2024年重点工程,对于提升当地电网供电能力、优化电力负荷配置具有重要意义。为保证工程顺利通过将到来的国网外审工作,项目评审团队精心策划并组织勘测公司召开此次预审会议。

预审会上,评审团队成员围绕工程技术方案、路径选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细致审查。项目评审团队结合工程实际情况,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工程设计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预审会还就初设内审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安排。评审团队还明确了内审会的议程安排、参会人员、预审意见等细节,确保内审会的顺利进行。


作者: 秦涛 梁芳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