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淮北市副市长黄韡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向阳、彭树强,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至淮北发电厂,对该厂安全生产、经营发展、新能源拓展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黄韡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听取当班值长汇报,详细了解该厂电力保供、安全管理、配煤掺烧、环保达标等工作开展情况。该厂主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淮北市副市长黄韡到淮北发电厂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5 17:50 来源: 大唐淮北发电厂 作者: 荣蓉

4月24日,淮北市副市长黄韡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向阳、彭树强,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至淮北发电厂,对该厂安全生产、经营发展、新能源拓展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黄韡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听取当班值长汇报,详细了解该厂电力保供、安全管理、配煤掺烧、环保达标等工作开展情况。

该厂主要负责人结合现阶段火电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机遇挑战,对企业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燃料采购、新能源项目推进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说明汇报,希望能继续得到淮北市政府的关心支持,给予该厂新能源项目关注与扶持,政企共建、凝聚共识、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

黄韡对淮北发电厂长期以来为淮北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全力以赴谋求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火电企业的经营、改革要主动谋划、统筹思考,大力推进兼具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项目,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为电企改革发展提供可靠有力保障。

作者: 荣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