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普及保密工作常识,增强全员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企业保密工作防线。近日,淮北发电分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结合保密知识竞赛,积极开展保密学习活动,掀起了全体职工保密学习的热潮。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及时修订《公司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办法》和《公司保守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分公司:掀起保密知识学习热潮

2023-11-29 14:31 来源: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 作者: 王晶晶

为进一步普及保密工作常识,增强全员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企业保密工作防线。近日,淮北发电分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结合保密知识竞赛,积极开展保密学习活动,掀起了全体职工保密学习的热潮。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及时修订《公司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办法》和《公司保守企业秘密工作实施细则》等制度,印发了保密工作要点,部署了四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目标明、措施实。此外,该公司还依托“保密观”APP,确保保密法律知识常学常新,不断增强了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的主动性。

保密学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该公司职工保密知识和意识,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夯实了该公司保密工作基础、筑牢了保密安全防线。


作者: 王晶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