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季来临之际,眉县供电分公司脱贫攻坚工作组对包抓的汤峪镇温羊仓堡村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贫困户冬季用电安全。秋末冬初,气候干燥,极易发生电气火灾。为保障贫困户能够安全可靠用电。眉县公司脱贫攻坚工作组进村入户开展大走访活动,排查贫困户采暖用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供电走访贫困户确保冬季用电安全

2019-11-18 11:30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刘亚祥

在冬季来临之际,眉县供电分公司脱贫攻坚工作组对包抓的汤峪镇温羊仓堡村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贫困户冬季用电安全。

秋末冬初,气候干燥,极易发生电气火灾。为保障贫困户能够安全可靠用电。眉县公司脱贫攻坚工作组进村入户开展大走访活动,排查贫困户采暖用电安全隐患。每到一户,工作组人员细心检查下户线、表计、漏电保护器、开关及室内线路和用电设备。检查线路有无破损、漏电保护器是否正常投运,家用电器是否正常使用。对检查中发现的破损线路重新包扎线路接头,对开关的保险丝进行更换,不能正常投运的漏电保护器、开关等进行了免费更换。在走访中,现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读本,并耐心向贫困户讲解用电方面应注意的事项,宣传安装漏电保护器的作用。

此次走访活动,共为贫困户排查和解决用电问题8户,发放用电安全手册等宣传材料300多份。通过走访,使羊仓堡村贫困户的用电安全得到保障,让贫困户感受到了眉县电力人对他们的关怀。


作者: 刘亚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