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一行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进行调研,并深入岗位练兵现场进行慰问和“送清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成玉、董事郑景辉等予以陪同。邹满绪就电网负荷发展情况调研后,深入计量工种岗位练兵现场,对正在专心致志模拟实战计量接线的一线员工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陕西地电集团公司董事长皱满绪莅临岐山调研慰问

2019-08-14 10:32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8月13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一行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进行调研,并深入岗位练兵现场进行慰问和“送清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成玉、董事郑景辉等予以陪同。

邹满绪就电网负荷发展情况调研后,深入计量工种岗位练兵现场,对正在专心致志模拟实战计量接线的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并给大家带来了茶叶、毛巾等慰问品。

“大家辛苦了,天气炎热,你们在室外能坚持苦练业务,其精神可嘉。希望你们能再接再厉,在保电关键时刻,能冲的上去,确保县上重大活动和重要时间节点安全正常供电......”,邹满绪对岗位练兵负责人赵军兴满怀期待地叮嘱道。同时,就日常工作和岗位练兵过程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详细进行了了解,并勉励他们苦学本领,以娴熟的业务技能,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贡献。

陪同的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段宇涵现场详细汇报了岗位练兵的开展情况,以及年度岗位练兵的计划安排。皱满绪听取汇报后,对宝鸡分公司日常业务练兵工作肯定。

岐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吴维强、宝鸡分公司和岐山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等陪同慰问。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