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煤炭产业集团董事长调整云南省煤炭产业集团微信公众号4月16日消息,4月15日下午,云南省煤炭产业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韩富海宣读云南省委关于集团干部任免的决定:胡均任省煤炭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宁德刚不再担任省煤炭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保留省管企业

首页 > 火电 > 煤气能源 > 企业 > 正文

两大煤炭集团董事长调整

2024-04-17 16:3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综合 

云南省煤炭产业集团董事长调整

云南省煤炭产业集团微信公众号4月16日消息,4月15日下午,云南省煤炭产业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韩富海宣读云南省委关于集团干部任免的决定:胡均任省煤炭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宁德刚不再担任省煤炭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保留省管企业正职待遇。

中煤地质集团董事长调整

4月17日,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研究决定,刘永彬同志任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林中湘同志的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此外,经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研究决定,聘任张强、尹俊、郑和荣、刘若鸿为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免去赵林如、王佟、郭晋宁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经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的第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龙广庆同志任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董事。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原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国务院经济贸易办公室于1994年批准成立,隶属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是国资委下辖的一家现代化央企,注册资金10亿元。公司围绕地质勘查与矿业开发、生态建设与民生地质、工程建设、生物医用材料研发与制造、金融地质与投资运营五大主业,致力于打造新型能源矿产领域具有行业专业优势的资源勘查与开发企业集团。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业务领域核心优势突出。掌握世界领先的矿产资源勘查评价技术、特殊钻探技术,利用水平定向钻探技术,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先后承担了煤炭、煤层气(煤系气)、页岩气、铀矿等能源矿产和金属、非金属矿产等百余个矿产资源勘查项目,十年内累计探明国内外煤炭资源储量240亿吨,通过自身技术优势为国家能源储备做出巨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