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正泰集团轮值主席栾广富一行到访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均交流座谈。能投集团副总裁张镭、黄宁参加座谈。栾广富从智慧工业、智能制造、智慧电力以及智慧新能源等方面介绍了正泰集团的产业布局。他表示,正泰集团作为全球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入践行“产业化、科技化、国际

首页 > 火电 > 智慧电厂 > 企业 > 正文

正泰集团与云南能投集团交流座谈

2023-11-16 17:04 来源: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 

11月14日,正泰集团轮值主席栾广富一行到访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均交流座谈。能投集团副总裁张镭、黄宁参加座谈。

栾广富从智慧工业、智能制造、智慧电力以及智慧新能源等方面介绍了正泰集团的产业布局。他表示,正泰集团作为全球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入践行“产业化、科技化、国际化、数字化、平台化”战略举措,持续发力技术革新,希望能与能投集团加强交流,促进全方位合作,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

胡均对栾广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能投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中长期发展目标。他表示,正泰集团在新能源、智能电网、智慧电厂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这次交流既是思想上的碰撞,又是经验上的交流,共同挖掘双方资源,未来可相互发挥优势、利益共享、合作共赢,在光伏、火电、储能等领域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开启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正泰新能源总裁助理黄启银、正泰电器西南区域拓展部副总经理林金喜;能投集团办公室、投资管理部、安全环保部,绿能集团、能投股份、电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