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13日,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顷刻能源携以“全温域-高倍率”为特色的产品矩阵精彩亮相,吸引众多海内外观众驻足。本次展会设立了12大主题展馆,展览面积150,000平米,汇聚了500+储能一线品牌。本届展会上,顷刻能源主打差异化产品布局。在各大厂商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顷刻闪耀|差异化布局 顷刻能源精彩亮相ESIE 2024

2024-04-16 14:42 来源: 顷刻能源 

4月11-13日,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顷刻能源携以“全温域-高倍率”为特色的产品矩阵精彩亮相,吸引众多海内外观众驻足。本次展会设立了12大主题展馆,展览面积150,000平米,汇聚了500+储能一线品牌。

本届展会上,顷刻能源主打差异化产品布局。在各大厂商竞相推出更大容量电芯和系统之时,顷刻能源针对大容量电芯功率性能较弱的短板,推出中砥系列100Ah和200Ah电芯,为启动电源、矿用电源及电网级储能的倍率型应用场景量身打造。100Ah电芯支持高至6C放电倍率和大倍率循环4500次,200Ah电芯可集成2P高功率系统。

近年来,新型储能的市场应用规模稳步扩大,对能源绿色转型的支撑和可持续发展的推动也在初步显现。顷刻能源大储布局致力于高效支持新型电网建设,即将推出1C充放电倍率314+Ah电芯,将采用刀片化长薄尺寸设计,通过材料和技术革新实现大容量下的低温升。同期将发布5MWh储能集装箱,实现“真1P”高功率系统性能,降低系统占地面积,一站式满足台区储能、电网调频调峰、黑启动、削峰填谷等应用。

3.png

此外,性能媲美钛酸锂电芯的超低温产品也获得众多关注。顷刻能源超低温电芯延续高倍率优势,实现-40℃保持10C高倍率持续放电,-60℃冷起动,-20℃可充电,为LFP体系最佳低温性能。适配高寒地区户用储能及低温备电等应用场景,已成功配套日本低温备电项目、鄂尔多斯天然气井口储能等项目。

4.png

顷刻能源倾力挖掘各行业客户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结合技术特色与优势,在高端细分应用市场交出令客户满意的差异化应用答卷。我们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为世界指引绿色未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