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讯,4月12日,在“科技视界”广汽科技日活动上,广汽集团发布了被称为“全球动力电池领域竞争的技术高地”的全固态动力电池技术。全固态电池不仅能大幅提升整车续航里程,更能解决用户对电池自燃问题的担心,被业内称为“颠覆性电池新技术”。但是全固态电池开发难度巨大,需要在正负极材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固态电池 > 企业 > 正文

广汽集团发布全固态电池技术

2024-04-15 10:1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讯,4月12日,在“科技视界”广汽科技日活动上,广汽集团发布了被称为“全球动力电池领域竞争的技术高地”的全固态动力电池技术。

全固态电池不仅能大幅提升整车续航里程,更能解决用户对电池自燃问题的担心,被业内称为“颠覆性电池新技术”。但是全固态电池开发难度巨大,需要在正负极材料、电芯设计、工艺技术、系统集成设计等领域开展技术攻关,难度堪称为动力电池领域的“珠穆朗玛峰”。而广汽集团已经在上述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了能量密度、安全性和制造技术的大幅度提升,完成了全固态电池电芯的研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