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13日,“ESIE2024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精控能源携一站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亮相E901展位,与业界同仁深度探讨储能行业的创新与发展。精控能源以创新的Mint家庭储能系统、OmniCube工商业储能系统和PotisBank公共事业级储能系统,构筑了全方位的储能解决方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企业 > 正文

精彩纷呈丨精控能源亮相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

2024-04-12 17:51 来源: 精控能源 

4月11日-13日,“ESIE 2024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精控能源携一站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亮相E901展位,与业界同仁深度探讨储能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精控能源以创新的Mint家庭储能系统、OmniCube工商业储能系统和PotisBank公共事业级储能系统,构筑了全方位的储能解决方案生态,满足储能全场景应用需求,吸引了众多宾客驻足参观交流。

截图20240412174627.png

截图20240412174703.png

截图20240412174735.png

本届ESIE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主题为“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汇集全球储能一线品牌,聚力打造全产业链高端交流平台,助力全球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截图20240412174802.png

在展会期间举办的储能专项论坛上,精控能源向行业同仁们展示了其在产品技术突破和市场业务布局方面的丰富经验。通过分享精控能源在技术创新、市场洞察力以及提供解决方案方面的丰富经验,赢得了与会者的广泛赞誉。

在同期举办的第八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中,精控能源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和出色的市场表现,荣获“储能明日独角兽”称号。

截图20240412174926.png

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精控能源在储能产业中取得的非凡成就,同时也为其未来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坚定的信心与强大的动力。

截图20240412175001.png

未来,精控能源将持续引领技术创新,向客户交付更卓越的产品,提供更为精准和个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推动多元化能源体系建设,为实现可持续能源未来作出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