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在北京开幕。采日能源以“能源数智化运营,引领储能下半场”为鲜明主题,展示了公司在新型储能进入大规模发展期下的战略布局。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储能行业的企业,此次展会,采日能源携其“智慧能源运营管理系统”及“新一代储能解决方案”亮相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储能安全 > 企业 > 正文

采日能源:以展会友,共创新程

2024-04-11 20:10 来源: 采日能源 

4月11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开幕。采日能源以“能源数智化运营,引领储能下半场”为鲜明主题,展示了公司在新型储能进入大规模发展期下的战略布局。

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储能行业的企业,此次展会,采日能源携其“智慧能源运营管理系统”及“新一代储能解决方案”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参观洽谈。

1.png

“软““硬“兼备,"采"得先机

2024年,采日能源打破传统能源运营理念,为新一代一站式储能解决方案提供以储能为核心的“数智化能源运营”通过软硬件的深度融合推出“智慧能源运营管理系统”,让能源更加稳定、高效,收益更大化。

4月11日,采日能源的“智慧能源运营管理系统”和“新一代一站式储能解决方案”两个展区为不同客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带去了优化策略,在会场受到了大量咨询。

在能源运营和场景方案上不断地进行着革新和升级的同时,采日能源针对市场需求在会场上展示的工商业储能系统和集装箱式储能系统,也受到了业界的关注。

上海采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拥有多个现代化、高效的生产基地,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湛的工艺技术。基地涵盖锂电池PACK、光储逆变器组装产线、大型储能集装箱装配、测试、仓储等区域。

采日能源的业务涵盖工商业、源网侧及数智化能源运营(电力交易,虚拟电厂等),核心团队具有丰富的产业链资源和多年项目经验。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积极推动,用户侧储能领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新机遇,其商业模式日趋多元化。采日能源已成功助力多个行业实现节能减排、降低用能成本,展现了储能技术的广泛应用与多重价值。

例如,在巴斯夫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化工行业项目、江苏华乐合金集团的用户侧负荷管理项目、福耀集团的微电网绿色“零碳”工厂项目中,采日能源以一站式储能解决方案、能源数智化运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为这些企业带来了能源投资、节能节电、用能优化、绿色“零碳”等一系列服务,推动了绿色能源的广泛应用和可持续发展。

聚势同行,台作共赢

在展会首日,采日能源与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签订了合作协议。旨在深化双方在新能源储能市场的多领域合作,共同推动能源行业的清洁、低碳转型,以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目标。

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娄彦涛,副总经理彭程,与采日能源董事长李峰、副总经理兼国内销售中心总经理张小暻一同上台见签,并合影留念。

9.png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为国内外市场带来更多创新储能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贡献力量。

人工智能如何赋能储能?

4月11日下午,采日能源研发事业部研究院院长曾润受邀在“储能设计与解决方案”主题论坛上,带来“人工智能与新能源智慧运营监管技术”的演讲,为与会者带来储能行业当下聚焦的人工智能方面的内容。

10.png

曾润院长介绍,采日能源利用人工智能在新能源运营监管领域的多元化应用场景,其不仅可助力资源聚合虚拟电厂深度参与需求侧响应和辅助服务市场,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还能在电力市场化交易中发挥关键作用,优化交易策略,提升市场竞争力。

通过虚拟电厂的内部优化调度,可以有效降低高耗能用户的电费支出,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双赢。此外,人工智能在解决资源聚合分析、多元预测、市场交易决策以及调控指令分解执行等关键技术问题中具有重要作用。

曾润院长的演讲体现了采日能源在新能源智慧运营监管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和创新能力,为推动新能源行业的智能化、高效化发展贡献的力量。

展会精彩仍在继续

采日能源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6号馆E610展位

期待您的莅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