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由张军书记带队,副院长郗晓光、副总师翟树军及勘测设计公司相关人员到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走访,与大唐集团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安凯及相关人员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新能源合作等事宜进行友好交流。安凯对张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勘测设计公司在其新能源项目消纳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院领导带队到大唐集团天津分公司走访

2024-04-11 10:25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吴鸣明

4月9日,由张军书记带队,副院长郗晓光、副总师翟树军及勘测设计公司相关人员到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走访,与大唐集团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安凯及相关人员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新能源合作等事宜进行友好交流。

安凯对张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勘测设计公司在其新能源项目消纳分析、接入系统技术咨询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接下来在新能源领域的继续合作提出了期望。

张军感谢大唐集团天津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勘测设计公司的信任,简要介绍了勘测设计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交流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共赢,共同为新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吴鸣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