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高投产城集团下属物产公司控股公司高投中油公司组织建设的新川创新科技园首座综合能源站正式开工!该项目将打造一个集加油、充电、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能源服务站。项目计划工期为120天,预计今年7月投入试运营,将为市民提供实惠、便捷、安全的能源服务。项目位置位于成都市高新区

首页 > 配售电 > 能源服务 > 项目 > 正文

成都新川创新科技园首座综合能源站正式开工!

2024-04-10 09:18 来源: 成都高投 

近日,由高投产城集团下属物产公司控股公司高投中油公司组织建设的新川创新科技园首座综合能源站正式开工!

该项目将打造一个集加油、充电、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能源服务站。项目计划工期为120天,预计今年7月投入试运营,将为市民提供实惠、便捷、安全的能源服务。

项目位置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中和街道龙灯山社区16组(新川路与利州大道路口西北侧),占地面积约为3438.34平方米,建筑面积618.91平方米。

640.jpg

综合能源站规划设计图

项目将通过集成多种能源补给方式和服务功能,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包括:

能源补给功能

加油服务:

拟配备4台6枪加油机,为燃油车辆提供汽油、柴油等燃料补给。

充电服务:

拟建12台80kW直流快充充电桩,为电动汽车提供快速充电服务。

光伏发电:

利用太阳能光伏板在罩棚顶进行发电,为服务站提供绿色能源,降低碳排放。

非油品业务

便利店:

提供食品、饮料、日用品等商品销售,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

自助服务

提供自助洗车、自助缴费等自助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和市民体验。

在新川综合能源站的设计、建设过程中,高投中油公司特别注重运用创新技术和管理理念,推动能源服务的转型升级。如:

●通过智能化管理系统,实现对能源站运营的高效监控和管理;

●采用先进的环保技术,确保油气回收系统的高效运行,提升环境保护能力;

●利用太阳能光伏板等可再生能源,降低能源站的碳排放,实现绿色运营。

新川综合能源站的建设不仅是物产公司在能源服务领域的一次产业转型尝试,也是对传统能源业态的一次革新。通过整合油、电、光伏发电等多种能源供应方式,新川综合能源站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能源服务,对于成都高新区新川板块民生保障、战略能源保供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该站的建设还将促进成都高新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升级和优化,为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